0010463061好書分享。我心不安

  • 出版社:好讀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3/10
  • 語言:繁體中文

好書分享。我心不安0010463061

最近在網路上有看到 好書分享。我心不安 評價很不錯!

想去書局買來看,覺得要出門又很麻煩,實在是很不想出門,而且想一想又沒有優惠的折扣,

想上網找看看除了博客來,其他網站是否有在賣 好書分享。我心不安 心得!

  • 出版社:好讀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3/10
  • 語言:繁體中文

搜尋後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的說明內容描述,及其他人的心得分享感想有參考價值,而且又有折扣優惠,

品質有保障,在博客來買 好書分享。我心不安 也不會買貴了!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上有66折的商品!有滿額又折價的優惠,滿額又不用運費,買了覺的非常划算。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運費博客來籍館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博客來退貨博客來無印良品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博客來折價券2016大陸/香港/澳門地區

  45帖跨越困境的禪宗智慧,帶您尋找安心的快樂法門

  我佛慈悲,我心卻不安,聽聽禪師故事解憂慮、點困惑。

  有位神祕的旅行者,從遙遠的孟加灣走海路,遠行至中國,開始了他弘揚佛法的大業。

  他是印度禪宗二十八祖,中國禪宗的初祖菩提達摩(達摩祖師)。

  在南方,他與梁武帝會面,不料兩人話不投機,達摩於是以一葦渡長江,另覓機緣。

  最後他漂泊到了嵩山少林寺,在石洞內終日不語,修行長達九年,只為等待一個人的到來……

作者簡介

鄭栗兒

  本名鄭麗娥。曾任廣告公司文案指導、時報出版文學主編、聯合文學執行副總編輯,還有一直在寫作。寫過五十本以上文學及心靈叢書;編過的書將近一千冊。曾獲時報廣告金像獎銀牌獎&主編金鼎獎。

著作:
  第一部城市散文《我是懶的》。 / 第一部熱賣的青春之書「成人非童話」《閣樓小壁虎》等系列。
  第一部追尋愛的小說《尋找星星小鎮》。 / 第一部為村上春樹編撰的《啊!村上春樹》。
  第一部走訪西藏高原的旅遊文學《日光城市.雪之領域》。 / 第一部晃蕩邊境島嶼的燈塔誌《台灣離島與燈塔》。
  第一部報紙專欄結集的《紐約倉庫小島》。 / 第一部關於編輯檯的小說《最壞的時光》。
  第一部26本高僧故事《大師密碼A-Z》。 / 第一部禪宗公案《我心不安》。

上網google 好書分享。我心不安 ,看開箱文.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推薦.評價.比較.最便宜 ,

覺得 好書分享。我心不安 名人推薦評價佳 , 最後選擇在這買 好書分享。我心不安 

  • 出版社:好讀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3/10
  •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q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